深思熟虑的人性化设计让Gusto 专业数码烟雾机带来卓越的表现

GUSTO系列DMX数码烟雾机以它独特的创新和专业技术在烟雾机市场独树一帜,其安全性和易维修性使它非常适用于工程和专业演出的场地。其系列产品有GT-1000GT-1250GT-1800GT-3500四种可供选择,有以下五大特点:

GUSTO.jpg

简捷性

采用创新模块化设计,全机分为加热模块、帮浦模块及电路控制模块,这使以往拆装保养, 升级或维修机器时,存在线路之间和零件连接而相互影响的问题,从根本上得到了解决。每个模块独立,互不影响,让机器的拆、装变的非常简单、快捷。同时,外壳三面为可拆式;两个侧面打开可取出加热模块和帮浦模块,后面打开可取出电路控制模块,直接抽取,快速更换,让产品的保养, 升级及维修变的简单、人性化。创新模块化设计让售后服务不再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, 任何一个模块都可以单独做更换及维护, 不需要再整机发回, 耗时耗力, 只需要更换模块即可轻松解决恼人的售后问题, 这样的用心, 让使用者用的更安心! 更多了解…